Girls' Day 继 《女总统》和 Expectation 之后,推出了新歌 Something,主打性感路线。之前在 teaser photo 推出时,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队长 So Jin 的超性感装扮。

GIRLS-DAY-SOMETHING-H-1024x783

第一张全体 teaser~  

看看每位成员的 teaser 照片吧~

girls-day-sojin_1388363899_af_org  

队长 So Jin ~ 完全火辣

1010426_785557181461196_1592841518_n  

主唱 Minah

sjb8  

忙内 Hyeri

GirlsDayYuraTeaser  

门面 Yura (超正!各大网站都用 Best is left for the last 来形容这张照片!) *因为 Yura 的照片是最后一个被推出的。


现在我们来看看主打歌 Something 的MV预告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x4sXkwXD4&feature=c4-overview&list=UUw-HcGlT9V7ErYfoAPvem4A

MV 预告里除了主唱 Minah 惊人的爆发歌喉,还有一双从浴缸伸出的性感玉腿,令人非常期待MV (至于玉腿的主人,大家就看了MV再自己揭晓吧)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PDKYwIoVk&feature=c4-overview-vl&list=PL745F70CE23AFD840

整个MV基本上都没有故事情节,只有隐隐约约的性感。其实MV有让人回想到 SISTAR 的 alone MV, 大概是感觉很像。都是隐约的性感和沧桑。当年,SISTAR就是靠 alone 正式进入一位宝座的轨道 (也就是说在那之后每一首歌都会拿一位),相信 something 也能让 Girls' Day 在韩国娱乐圈了沾上一席之地。舞蹈的开端还蛮像宣美的 《24小时》的,但是感觉却比宣美的强烈和大胆得多。舞蹈的其中一个重点是羽毛,可以看到每个成员手上都有一支羽毛,而且都有用在舞步上。

至于歌曲来讲,我觉得这首歌偏高音,比较适合主唱 Minah, 所以她自然有特别多部分。这首歌完全突出了她的声音的力度,尤其看头的那段英文部分,特别让人容易上瘾, Chorus的飙歌部分也特别顺畅,有力,会让人觉得这是属于 Minah的歌。但是,个人认为另一位主唱 So Jin 的功劳也是不可或缺,由 So Jin 负责的 Chorus部分,展现出了一份含蓄,让人有隐隐约约的感觉,而也是这种感觉,造就了这首歌的性感。

Girls' Day 自从在 expectation 中的性感路线大受欢迎后,新歌就一直以性感路线为主。本身 Girls' Day 的成员就非常有本钱,如 So Jin 之前就被称赞有超细的 Nano 腰, Yura 则是 uzzlang (脸赞),公认美女,而且每位成员都有实力,歌唱有两位主唱撑着就已经有余了,再加上诱人的舞蹈, Girls' Day 大发的日子不远了。

(*注,  Girls'Day 本来就已经很红,而且前一首歌 《女总统》也已经拿过一位了,我所谓的大发,指的是可以在接下来的每一首歌都拿第一,毕竟这不是每个团体都能做到的)

请大家多多关照 Girls' Day :)

arrow
arrow

    Snowflake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